大明风华胡善祥被汉王怎么了以及胡善祥的结局

2020-08-14 22:13:00 作者: 大明风华胡善

  最近有一部一直在热播的电视剧不知观众们有没有观看,这部电视剧非常的火。在这部剧中的胡善祥的扮演者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她就是《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我们所说的“小姨妈”呀。在这部热播的剧中我们看到“小姨妈”不一样的一面,演戏非常的好,本来觉得看到她的出演可能跳戏呢,但是看了这部剧之后发现她所扮演的胡善祥真的太棒了,让观众们又爱又恨。我观众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看这部剧的,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大明风华胡善祥被汉王怎么了以及胡善祥的结局。

  胡善祥被汉王怎么了

  我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胡善祥被汉王怎么了,看这部剧的人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定的结果了,胡善祥被汉王凌辱了。胡善祥去求汉王推荐自己当秀女,并且答应了汉王推荐过后会报答汉王的,之后胡善祥和汉王该发生的事情基本上就发生了。但是戏里面并没有过多的描述,当时镜头一转胡善祥十分的狼狈,意思就是汉王妃的怒气发到了胡善祥的身上了。

  胡善祥知道汉王的势力特别的强大,深知汉王能够推荐的人胜算比较大,那么就差不多就会被选上了,最后汉王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诺,跟太子妃推荐了自己当秀女。

  大明风华胡善祥的结局

  电视上拍摄的胡善祥的结局和历史上的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大明风华胡善祥的结局。

  在这部电视剧里面胡善祥是一个视利益为第一的人,把什么爱情啊、亲情啊都放在了脑后,最后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逼得自己的儿媳妇和儿子自杀了,成功逼垮了自己的儿子被关在了宫里面。

  后来汉王已经起兵叛乱最终失败了,身为他推荐为秀女的胡善祥怎么会没事呢,剧中的胡善祥和历史上的胡善祥一样最终都被废掉了皇后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