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周丽淇宣布怀孕:全家期待鼠宝宝!

2020-08-14 21:29:20 作者: 40岁周丽淇

  周丽淇是一位中国香港女演员,可能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不是太熟悉,但是她的脸你一定熟悉,出演了不少黄金配角。近日周丽淇在个人社交网站网上分享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将要迎来了一个鼠宝宝。如今40岁的周丽淇宣布怀孕的喜讯,真的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希望能生一个可爱健康的鼠宝宝。

40岁周丽淇宣布怀孕:全家期待鼠宝宝!

  1月17号晚,周丽淇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在即将踏入的鼠年,很感恩上天赐我这个礼物,全家上下都期待这个鼠宝宝的来临,感谢大家一直来的爱和祝福。可以看出全家对于这个孩子的到来期待,对于宝宝的喜悦之情。

  周丽淇197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0岁了。演员及模特。周丽淇最开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之后又转型为一名演员。2002年周丽淇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玉女添丁》,并凭借此电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40岁周丽淇宣布怀孕:全家期待鼠宝宝!

  周丽淇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是也发展的不错,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像是我们熟知的有《卫子夫》《那年花开月正圆》《肥龙过江》等作品。

  周丽淇在2018年的时候公布了与同是演员的傅程鹏结婚的喜讯,二人还特意为对方改了名字,周励淇和傅浤鸣。周丽淇的老公付鹏程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在内地知名度还是可以的,从出道到现在出演了电影,电视剧,话剧不计其数。代表作品有《狙击生死线》《我是特种兵》系列的剧等,付鹏程大多出演的剧都是军旅类型的。

  如今夫妇二人在结婚两年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爱情结晶,相信不久这个二人世界就要成为一个三口之家。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越来越好,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