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曾为练习每天只睡四小时

2020-08-07 14:04:41 作者: 张艺兴到底有

  说起归国四字,最近热度最火的应该就是张艺兴了。大明风华的播出,让大家看到张艺兴的演技还是有很大的提升。其实张艺兴这几年回国开工作室还是有很多事情等他去处理,而他也是很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那么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

  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

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

  张艺兴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孩子,他对于每一件事情都是非常的仔细认真,就像他自己的微博名字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是他自己心中的追求。当初在张艺兴前往韩国作为练习生的时候,他就在每天训练的时候,自己绑上沙袋来要求自己尽快达到团队的要求。

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

  他在一档综艺节目也是透露自己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经常是每天只睡四个小时,而且要在过道上就进行训练。虽然这样真的很累,但是他还是选择坚持了下去。而这一切也是在最后回馈给了张艺兴很多的东西,他在exo这个团队中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

  而在张艺兴回国之后,因为工作重心转移的缘故,有很多资源就找上了张艺兴。在2018年,张艺兴既要参加偶像练习生,在其中担任导师pd,还要在节目结束之后马上参加录制极限挑战。而且,当时张艺兴还有两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在行程上,黄金瞳要全球拍摄,而大明风华则是张艺兴第一次尝试古装剧。

张艺兴到底有多努力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赶,但是张艺兴则是把这一切都抗了下来。也正是张艺兴的努力,所以他现在的热度都还是保持的很高,大家也是在很多方面看到了张艺兴的成长。在极限挑战里,他是可爱的小绵羊;在黄金瞳里,他是拥有神奇能力的鉴宝人;在偶像练习生里,他是严格的导师;在大明风华里,他是大明皇帝。

  张艺兴用他自己的努力换来一点一点的成就,现在所有的荣耀都是张艺兴自己用汗水和努力换取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