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期间到嘉定住在哪?这份住宿攻略请收好

2020-10-20 13:12:48 作者: 进博会期间到

还有半个多月,第三届进博会就将拉开帷幕。为确保进博会来宾“住得下、游得好”,近日,上海市文旅局梳理出4个圈层的1151家宾馆酒店,其中嘉定共有76家。目前,嘉定各酒店各项筹备保障工作准备得如何呢?

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迎园饭店的客房内看到,酒店工作人员正在对房间进行消毒清扫。记者注意到,在房间的书桌旁,还配备了一台用来收发文件的传真机。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博会期间,为了让客人在宾馆住宿时也可以便捷办公,除了保障客房服务和卫生外,酒店还加强了对硬件设施的配置。迎园饭店总经理封建芳告诉记者,酒店还对每位员工自身防范措施、英语、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

此外,根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住宿场所疫情防控管理指引》,进博会期间人员入住时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随申码、随行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所有进入住宿场所人员健康核查正常方可进入。如有紧急情况酒店将根据卫健委等政府部门相关要求处置。

据了解,在综合考虑各宾馆酒店疫情防控、经营状态、诚信守法、实际客源等因素后,在第二届进博会住宿资源的基础上,嘉定区文旅局梳理形成了嘉定区第三届进博会接待宾馆酒店名单,涉及11个街镇,76家宾馆酒店,11243间客房,其中距国家会展中心10公里以内酒店28家。

除公布每家进博会接待宾馆酒店的名称、地址、电话、客房数、档次等信息外,今年还公示了宾馆酒店的停车场及餐厅信息。这些住宿房源信息将通过进博会官网以及携程、美团等在线平台对外发布。

接下来,区、镇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上海市政府价格干预措施,稳控住宿价格,保障进博会期间旅客住宿权益。

附:嘉定区列入进博接待圈层住宿房源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撰稿:秦建

摄像:黄佳星

编辑:唐敏、卓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