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评委点评让周深、张碧晨感到太严格了,这是跨界?

2020-09-09 02:37:58 作者: 《跨界歌王》

看完这期《跨界歌王》,小编在此怀疑自己。自己觉得非常好听的歌曲,再次被评委们推翻,不用细说每一位嘉宾。虽说跨界,但从未低要求过。从第一期开始,郑恺被评委们说对待这个节目不认真,像是喝醉了酒在KTV唱歌一样,到如今郑恺发挥如此之稳,越来越稳,也离不开评委们的批评与指导。每一位来参加的嘉宾都能感受到评委们的严厉,这一次也不例外。

王子异帮唱于毅,小编在预告时就写过一篇关于他俩的文章,国际范的王子异与中国风的于毅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小编是非常喜欢他两个的表现的,但是当评委们点评时,尤其是流水纪评委太直接了,他觉得很不好,于毅老师表现得很好,他说的是王子异,从衣服开始说起,还有影子老师,我们看起来的国际范在评委们眼中却是束缚,明晃晃的,但是华而不实。你们有没有注意周深和张碧晨的表情,嘴部都有变化,说是瘪嘴也行,两人眼神交流,太直接了。

作为帮唱嘉宾,张碧晨感触少一些,她只与姜潮合作了一首歌曲,第一个出场,评委们还是比较嘴下留情的,从刘端端开始,周深与张碧晨开始能看到评委们的严厉,到了于毅,他们真的见识到了。说实话,于毅与王子异合作的这首《刀剑如梦》还是不错的,一件衣服做起了这么大文章,当影子老师说应该脱下来,坐在帮唱席上的王子异接着脱了下来,作为年轻人,王子异的态度是非常不错的,他第一次听、唱这首歌,表现真的很好,但是评委就是评委,想说就说,不留情面。

到了周深和小沈阳合作的《追梦人》,评委们觉得小沈阳过多,周深是复音部分多一些,相信通过这次帮唱,他明白了所谓的《跨界歌王》,要求丝毫不输专业歌手,《跨界歌王》:评委点评让周深、张碧晨感到太直接了,这是跨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