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强调房主不炒,先从学区房下手,买高价学区房前要仔细思考

2020-09-08 14:10:33 作者: 再次强调房主

房子本身既有自住的性质,也有投资的性质,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住的性质逐渐淡化,投资占了上风。最重要的产品形式之一就是校区住宅。我相信很多人听到“学区住房”这个词都会很兴奋,的确被炒得太过火了,什么天价的过道啊,什么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都可以炒得差不多了。

为什么会有学区?说白了,教育资源的地区分布严重不均。因此,根本问题不仅是房地产问题,也是教育问题。多年来,许多教育机构与开发商合作,摇身一变变成名校。我不否认大多数学校是好的,但是有很多学校真的只关心钱,只要花钱就可以挂名。

但是,父母渴望学习,渴望学习的心情早已让他们失去了判断的能力。多方联合努力,所谓名校就这样活生生地创造出来了。事实证明,有时即使你就在学校旁边,你也不能去上学。这些坏的让他去,不想说更多。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新华社批评了学区房屋的恶意炒作。针对房地产经纪人恶意炒作行为频繁发生的情况,全国有关部门应当尽快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对房地产经纪人发布虚假和违规信息的行为予以严惩。这样才能让炒作行为和荒谬的价格完全“消失”。

5月22日,国家重申,住房不是投机。工作报告指出,应进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充分发挥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在促进产业发展和增加就业方面的作用。坚持用房居住,不用房炒房定位,城市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改善便利设施,使城市更加宜居和专业。

由此可见,房地产市场对于房地产投机行为仍是不能容忍的。4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发布了《西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意见》 ,为多义务教育西城区招生创造了条件。这个消息令人震惊。不仅西城、市六区全部明确“六年一学位”实施“多校片方”。

一些业内人士指出,近期二手“校区住房”价格炒作,违法经营的机构现象增多。学区住房的投资逻辑发生了变化,至少一些学区住房还是挺酷的,按照原来的炒作模式肯定行不通。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要知道,一些水上小区的房屋面积大,变化多端,不要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