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督导《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2020-09-08 14:02:06 作者: 陈必昌督导《

9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垦利区现场督导《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挚的为民情怀,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用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期待。

陈必昌先后来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润临时停车点、垦利区淄博路“断头路”整改现场,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危化品运输车辆停放管理、临时停车点建设管理、淄博路贯通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对《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陈必昌强调,这次电视问政是对我市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要深化认识抓整改,把为人民服务体现在问题整改中,立行立改、见行见效,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水平。要严格标准抓整改,聚焦问政反映问题,增强标准意识,提高工作标杆,对危化品运输车违规停放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加快专用停车场建设,推动问题彻底解决;对于淄博路“断头路”问题,在加快建设临时绕行便道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迁占,尽快完成道路贯通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坚持领导带头、市县一体,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协调联动,限时抓好整改,形成推动整改的强大工作合力。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面查找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切实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副市长韩利学,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垦利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王俊杰)

来源: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