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谁才是最强辅助?168联武神坛化生寺出场率100%

2020-07-27 08:39:11 作者: 梦幻西游:谁

梦幻西游:谁才是最强辅助?168联武神坛化生寺出场率100%

梦幻西游在本月第168联武神坛中,传统豪门珍宝阁拿下冠军,已经五连冠,重写去年辉煌。

在本届武神坛中,从16强开始统计的各个门派出场率与上月大致相同,排名前五的还是化生寺、阴曹地府、女魃墓、女儿村、大唐官府(所以大唐为什么弱?)。其中排名第一的化生寺达到了全勤,每支参赛队伍中都有一个化生寺。

毫无疑问化生寺目前是最强辅助。

化生寺的辅助主要在于强力回血,以及经脉“慈心”在PK中有效的克制各种无法复活的效果。

这个经脉属于稳定生效的被动,打PK哪有不上大、小死亡的,一旦队友倒地,慈心经脉将会发挥强大的作用。虽然说化生寺倒地就会失效,但一支队伍中的主辅助能被点杀倒地,那么这个队伍里团灭也不远了。

在各种经脉和法宝的辅助下,常规的推血化生寺也表现的非常优秀。论推血能力,单回合之内化生寺不管群奶还是单奶都是目前最稳定最优秀的。

出场率排名第二的地府则是在PK中稳定发挥其搅屎棍的作用,小死亡频繁出现也会进一步造成化生寺的出场率。

出场率第四,封系排名第一的女儿村,配合自身的门派技能在抢一速的方面优势非常大。女儿村的大量出现同样也会提高化生寺的出场率,因为化生寺的门派特色(不受女**惑)完美克制女儿村。

综合各方面,在十八门派的动态调整中,在武神坛队伍搭配的各方博弈下,化生寺脱颖而出,成为最强辅助,成为武神坛16强中全勤的门派。

在输出门派中,法系由女魃墓领衔,物理由大唐领衔,不少队伍都是女魃墓+大唐的配置,一攻一法完美点杀。

看来女魃墓在PK方面表现的持续抢眼,大唐同样,但为什么普遍认为大唐太弱难组队?可能是大唐的人气太高,大量的玩家基数,存在着大量的打图号,还有许多挂机平砍流,拉低了大唐在任务组队中的优先级。

女魃墓现在的表现已经完美的压制了传统法系,在PK方面几乎是一家独大。无奈PK和任务是完全不同的体系要求,女魃墓不能起手就秒,被很多玩家放弃。如果是在天罡地煞级别的难度任务中,女魃墓或许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封系方面,女儿村遥遥领先,第二名是方寸,剩余的几乎没有。

阵法方面,以龙飞阵和鹰啸阵等全能阵法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