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把唐飞是瓦吉姆这一悬念捅破了,还蓄积着3大悬念

2020-07-27 08:36:06 作者: 胜算把唐飞是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注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悬念,是谍战剧吸引观众的法宝之一。《胜算》刚播到第9集,就把唐飞是瓦吉姆这一悬念捅破了,这样的剧情走向,估计很多观众都没有猜到,有的人不解,为啥这么早就揭开全剧一大悬念?

本人倒是觉得,这说明制作方有底气,本剧后续悬念还多的是,根本不用藏着掖着瓦吉姆这个悬念吊观众胃口。这有点像说相声,包袱层出不穷,才能让观众听得津津有味。

就目前剧情看,《胜算》还蓄积着3大悬念:

一是穆丹乌拉计划到底是个什么计划?潜伏工作主要是搜集情报,可我们看到,直到目前唐飞小组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作为,潜伏的意义是完成穆丹乌拉计划。那么,这到底是个怎样的计划?我们目前只知道这是一个庞大的计划。

二是蔡梦究竟什么身份?蔡梦是个谜一般的存在,唐飞怀疑她的身份,福原也不完全相信她。这蔡梦到底何许人也?从她手拿他父亲的照片可以隐约看出,她的父亲是一位日本军人。

三是叛徒是谁?远东情报部门内部出了叛徒,苏方正在调查,种种迹象表明,安德烈具有重大嫌疑。

另外,在剧中, 一盒小小的茶叶,却在每次出现大事件时,作为送礼上品递出去,多次辗转。你以为的一盒茶叶,可能不仅仅是一盒茶叶哦,这其貌不扬的上等茶究竟有何玄机呢?

《胜算》越来越吸引人,也越来越有意思了。

形势愈发严峻,但计划也在逐步进行,网越铺越大,戏也越来越精彩了!

柳云龙永远不会让人失望,继续追剧!

《胜算》把唐飞是瓦吉姆这一悬念捅破了,还蓄积着3大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