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3你对街舞有多爱!队长之战就有多炸!

2020-07-27 08:31:56 作者: 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3》队长之战把你炸的头皮发麻了吗?四位队长为了给自己街道的队员争取最后一条晋级毛巾拼尽全力。

第一次参加Battle就有这种发挥?!

他们看起来根本不像是Battle小白,而是混迹Underground多年的老炮啊?!

谁再说idol不会跳街舞的?!

四位队长的个人围圈Cypher真的是把在场的舞者们和所有观众们“炸”的外焦里嫩。

张艺兴队长Battle四轮展现了稳健的Krump功底最终夺冠。今年综艺名场面“绵羊之锤”刷爆朋友圈和微博热搜,可以说是拳拳到肉。


张艺兴,四位队长里的“Krump?King”

他是唯一一位在四轮比赛中保持自己Krump风格的队长。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前三轮的Funk和HipHop音乐并没有限制他的发挥,反倒将他扎实的Krump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

?

张艺兴队长四轮Battle持续输出,力量感爆表,音乐的切分也是十分精准,并且对自己服装、帽子等道具使用的恰到好处,这也是完美的加分项,如此稳定爆发零失误的Battle怎么可能不Slay全场?

连台上台下的专业舞者们都连连称赞!

这与他平时的努力练习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也许大家只看到了他在台上光鲜亮丽的舞蹈动作,却没有看见他背地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花费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拼命练习,只为了在台上展示自己最炸的三十秒。张艺兴队长也没有辜负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微博昵称了!

王一博,四位队长中的“全能王”

在他的Battle中可以看到Locking、Popping、HipHopBreaking等舞种中多样的元素,甚至在第四轮Battle中和张艺兴来了一场Krump对决!(砸膝盖那一下真是狠啊!)

虽然年纪最小,但在对HipHop文化的了解程度和评判的专业性上他绝对是排四位队长之首。

(毕竟咱也是解说过KOD的!)

王一博队长对动作难度、音乐理解和对Battle环节的了解,让他占据了很大优势,在Battle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他的基本功是非常扎实的,各种难度动作鱼跃、砸膝也是说来就来不在话下,他绝对是实实在在的“圈内老炮”Locking、Popping、HipHop各种舞蹈风格都能够完美驾驭。

?

甚至到了第四轮他把Krump的野性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最终没有赢得比赛,但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的确确是一名专业舞者,将多重舞蹈风格运用自如的他自然也获得了舞者和观众们的尊重。王一博本人也说这次参加节目自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节目的,相信他在不断地积累中会越来越强。

王嘉尔,四位队长中的“创意总监”

王嘉尔时常和Kinjaz合作编舞,这也让他在HipHop和编舞上总是创意和想法满满,在难度的呈现上也没有丝毫的马虎,前空翻也是说来就来!

他对很多细节和创意的把控是非常到位的,甚至带着Battle的队员开上小火车溜了!Battle中他是全场最积极活跃的那一个!也是最有想法最会玩的队长,多次担任节目“创意总监”的王嘉尔对舞蹈的编排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这也是他的优势所在。不过有时这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让他吃了些亏,有时候裁判get不到他的点,所以在前期的毛巾争夺战中没有很好的得到裁判的认可。

不过这些大胆的尝试也让他开始逐渐进入状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做出调整和改变,在比赛中一直充当着活跃气氛的角色,虽然平时爱搞笑,跳起舞来还是相当的凶猛利落的。也许就是这样鲜明的反差让更多的舞者和观众感受到了他的魅力。

钟汉良,四位队长里的“Oldschool?代表”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