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外交部:中方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2020-07-27 08:24:33 作者: [快讯]中国


[温哥华头条Vancouverheadline 编辑]

作废,下一个。

本文授权转载自:环球网

微信号:huanqiu-com


英国政府22日公布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签证政策实施细则,并计划于2021年初付诸实施。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3日在外交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英方的行为坚决**,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汪文斌当天表示,英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执意在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上搞**操弄,公然违背承诺,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横加干涉,中方对此坚决**。由于英方违反承诺在前,中方将考虑不承认英国国民(海外)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视频来源:人民视频

制图:环球网/旺仔

本文所有内容未经版权方许可,请勿转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林伯儒

平台:温哥华头条

微信ID:Vancouverheadline



[危机]2、11、30、1728,BC省民明显有些飘了

[点赞]厕所生娃,娃没呼吸,警察力挽狂澜拯救新生儿

[咋舌]柠檬插钢针绑毛线 巫术?恶作剧?

[视点]美国州长闹上法庭,竟因口罩?

[围观]居然有人的车牌号是“COVID19”?加拿大人表示弱爆了

[无语]朝三暮四的加航,有没有航班回国倒是给个准信啊!

我就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