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沈阳地铁2号线!男子耍流氓,拘留!

2020-07-22 17:26:40 作者: 事发沈阳地铁

本文转自【沈阳晚报】;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公交(轨道)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在地铁车厢内实施猥亵行为的案件违法行为人周某(男,27岁)被警方依法处理。

6月22日9时许

公交(轨道)分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

其在乘坐沈阳地铁二号线途中

车厢内有一名男子

对其实施猥亵后逃离现场

接警后

公交(轨道)分局

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

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并调取站区及车厢内的视频监控,对案发情况进行了核实。案发当天,嫌疑人乘坐由航空航天大学驶往全运路方向的沈阳地铁二号线列车,当列车行驶至北陵公园站附近时,嫌疑人对报警人实施猥亵行为。报警人察觉后,当场揭穿呵斥并抓住嫌疑人不放。当列车行驶至中医药大学站时,嫌疑人趁机挣脱并逃离。经过深入调查,民警最终锁定违法行为人为周某。

7月10日13时许,民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周某进行了传唤。经询问,周某对其于6月22日在地铁二号线车厢内实施猥亵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遇到“咸猪手”

警方提醒这样做

依据治安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警方提示

女性如在公共交通上

遇“咸猪手”应及时大声呼救

一方面可以震慑制止“咸猪手”

另一方面可以得到

周围市民帮助及时将其抓获

避免其再度下手

同时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