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方专科录取时间,别错过征集志愿

2020-09-08 14:03:14 作者: 全国各地方专

写在前面

各省的本科批次录取已基本进入尾声了,目前部分省份已经开始了专科提前批的录取,有的省份仍需继续等待录取开始,而有的省份则还需要在近段时间填报专科志愿再进行录取。由于全国的各地的安排不尽相同,所以小编在此进行专科批次时间的汇总,方便相关学生和家长查询。有的时间可能临时会有变动,最终还是依照本省教育考试院的为准。

全文共计31个省市自治区的专科录取时间。

各省市专科录取时间安排

1.北京:考生填报专科志愿:8月21号-22号;高职单招录取:8月23号-26号;专科提前批录取:8月23 号-27号;专科普通批录取:8月28号-30号

2.上海:9月2日-3日考生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9月4日-5日高职(专科)艺体批次和高职 (专科)提前批次录取;9月6日-8日高职(专科)普通批次投档录取;

3.天津: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填报时间:8月29日至31日;查询时间: 9月5日。

4.重庆:

5.河北:专科提前批、对口专科批:9月3日至5日一志愿录取;9月6日至7日二志愿录取

   专科批:9月8日至11日一志愿录取;9月13日至14日二志愿录取;9月15日三志愿录取

6.山西:专科(高职)院校批次(9月16日—26日):(一)提前录取的专科(高职)院校9月16日录取。

   (二)专科(高职)院校9月17日至26日录取。

7.内蒙古:

8.山东:

9.江苏:高职(专科)院校,9月1日―5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9月7日―11日录 取。

   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8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高职(专科)院校,8 月29日―31日录取。(江苏招生考试)。

10.浙江:

不含艺术、体育,需另外查询

11.江西:提前批高职(专科)(9月2—4日);高职(专科)(9月5—10日)。

12.福建:

不含体育、艺术

13.安徽:1.9月3-7日,高职(专科)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2.9月9-10日,高职(专科)批征 集志愿录取。(不含艺术、体育)

14.河南:

不含体育、艺术

15.湖南:

16.湖北:

17.四川:

18.云南:

不含体育、艺术

19.贵州: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9月3日—7日录取。提前高职(专科)院校:9月8日— 10日录取。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院校:9月11日—17日录取。“专升本”招生:8 月18日—28日录取。

20.西藏:

21.吉林:

22.辽宁: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9月2日至10日。(1)第一阶段录取:9月2日至9月4日。(2)第一 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9月5日公布第一阶段录取有关院校剩余招生计划。(不含体 育、艺术)

23.黑龙江:

不含体育、艺术

24.陕西:

25.甘肃:

26.宁夏:提前录取的高职(专科)专业,9月5日至6日。高职(专科),9月7日至15日。

27.青海:

28.新疆:

29.海南:

30.广东:

31.广西:

写在最后

全文共计31个省市自治区的专科录取时间。由于篇幅有限,部分省份的专科批次录取时间未涉及到体育、艺术类!如有需要,可以留言给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