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与父母吵架后跳河自尽,留下遗言:月入没上数万,让我水葬吧

2020-09-02 20:57:51 作者: 一男子与父母

8月14日晚,驻马店新蔡县一男子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留言要水葬自己,然后家人就联系不上了。

家人在寻找过程中,在岸边发现了两个空白酒瓶,于是就报警了。

家人寻找过程中看到的空酒瓶

当天晚八点左右,当地救援队收到了消息:一男子跳河需紧急支援,救援队接到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但是很遗憾,当救上来的时候该男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当地救援队打捞画面

记者了解到,轻生男子今年33岁,已经结婚了并还有两个孩子。当天他与父母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就喝了白酒投河自尽。该轻生男子投河前留下遗言:“今年一直努力,还是没有达到一个月赚几万,一件事说上千万遍,不是要把我往死里逼吗……不要管我了,就让我水葬把!”随后该男子就失联了。

轻生男子遗言

等到救援队把该男子打捞上来时,男子父亲后悔的也要跟着去跳河,被人拉住了。

一条生命就这样逝去了,在这里小编有句话说:爱人,是一种能力,绝不是用语言来伤害,不要把最难听的话留给最亲近的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