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梦想小镇一日游,来看看这座马云打造的小镇

2020-09-02 20:56:39 作者: 杭州梦想小镇

上午十点,梦想小镇巷子里面一位电工师傅正在维修电表。

墙上的五个大字“毛主席万岁”间接的证明了这栋建筑的历史,大门紧紧锁住了,可是门上挂着一把及其现代的锁正牢牢的锁着门。

正在检活的快递小哥,他们有的坐在车边上,把它当作一条凳子,有的正在紧急的将货物装到车里面,因为外边的太阳实在太晒,这个小哥想到一个好办法,直接把人装在里面检货。

赵师傅在这里·售卖葫芦,说这些葫芦都是自己种出来的,别人卖几十的他这里只卖几块,赵师傅还和我讲诉了他传奇的一生,以前他是一名高中老师,教政治,后来退休后就开始种植葫芦,一种就是二十年。

这里是一片大型的樱花林,因为杭州的高温迟迟没有散去,林子上方铺上了防嗮层,为的就是不让这些树被活活晒死,壹大爷是这片林子的管理员,负责将树上的枯叶全部打下来,更好的提高存活度。

学校一开学,“小神兽”们终于得到了管制,辛苦了两三个月的家长朋友们也终于只要接接上下学了,不过呢,其中还有很多孩子的家长忙不过来就只能全权交给孩子的爷爷奶奶。图:孩子奶奶骑着三轮车载着孩子放学回家。

傍晚的太阳当西晒,一到下午面朝西边的店铺就像被装在了烤炉里,被太阳直晒,店铺老板也算是比较有办法,想到用“床单”来当窗帘,还可以收放自如,在门口的位置给客人留着进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