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只要解除季后赛《魔咒》火箭就能灭湖人!

2020-09-09 02:02:22 作者: 威少只要解除

被受关注的火箭和湖人的第二战,湖人双星詹姆斯和浓眉,发挥了双星的作用,反观火箭双星哈登因受湖人重点包夹发挥一般,威少发挥极差,就象是湖人的卧底。

第二战湖人以117比109战胜了火箭,這场关键的第二场比赛,湖人双星詹姆斯和浓眉都有很好的发挥,詹姆斯全场得到28分,浓眉全场得到34分,两人合计得分62分,是湖人队得分一半还多,

再看火箭队,哈登在受到湖人重点"照顾"包夹情况下全场得到24分,威少全场仅得到可怜的10分,15投仅4中,全场多达7次失误,火箭双星合计全场得到34分,正好是湖人浓眉个人得分,这样火箭输球也合乎情,理没话可说,

进入季后赛对威少来说就跟《魔咒》一样,威少在雷霆的时候,常规赛打的顺风顺水,大前年获常规赛三双王,被评为NBA年度MⅤP,可這样一个了不起的球星,就是带领不了雷霆闯关,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来到火箭还算不错《魔咒》打破一半,火箭进入了第二轮,

火湖大战笫一场威少发挥还算不错,全场得分24分9板,這个数字对一个MⅤP和一个赛季三双王来说,只能说中规中距,考虑到休息了一段时间可能有点生疏,这也很正常。可第二战对湖人应该很好发挥才是,恰恰相反,运球,转球各种失误,7次失误占火箭队失误的一半,各种投篮打铁,15投仅4中,全场仅得10分,连主要防守人塔克还得18分。

這场比赛威少好相又回到季后赛的《魔咒》实际就是威少一个心结,越失误越急躁,越急躁越失误,投篮也是這种现象、威少也认识到了這一点,承认火箭输球全在他,会好好看录象,找出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关键威少要解除心结,遇失误,越要冷静处理,三分不进,暂时不要强投,笫三战若威少找出《魔咒》症结,恢复到正常的威少,火箭很有可能淘汰湖人,最终进入到西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