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城管帮忙寻失物山东旅客千里赠锦旗

2020-07-28 12:17:11 作者: 经开城管帮忙

"太感谢咱们城管队员了,多亏大家帮我找回遗失物品",7月25日下午,来自山东的刘先生专程赶来西安,向经开区城管局交通办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2019年12月,来西安出差的刘先生,乘坐出租车到高铁站下车时,不慎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忘在了车上,面对包里的重要文件及身份证、车票、现金等贵重物品,一时不知所措。正在南广场出租车循环停车场执勤的城管局交通办执法队员王彬丞得知消息后,立即通过刘先生微信页面联系到乘车软件后台,几经查找核实,最终找到了刘先生当时乘坐的出租车,并顺利取回遗失在车上的物品。出于感激,刘先生欲重金酬谢执法队员,均被大家婉拒。"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东西找回来了就好,下次一定要注意看护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叮嘱完刘先生后,执法队员们又立即赶赴自己的工作岗位。

一直以来,经开区城管局交通办时刻要求执法人员牢记服务宗旨,全力提高执法标准和服务水准,彰显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面对荣誉,经开城管局交通办人将继续发扬精神,做到执法与服务并存,一如既往投入到出租车管理和服务旅客工作中去,为营造幸福、和谐的美丽经开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