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抚州一男子拒不配合警方执法还咬伤民警,拘!

2020-10-01 05:18:10 作者: 【零容忍】抚

9月29日,崇仁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温某某(男,56岁,江西崇仁人)。

(网络配图)

9月28日,崇仁县公安局巴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崇仁公安交警在S313省道相山路口至礼陂路口路段依法执勤时,有人拒不配合警方执法并辱骂、威胁交警。接到报警后,巴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了解,崇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辅警在S313省道相山路口至礼陂路口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交警欲上前盘查,大货车驾驶员温某某发现交警后急忙将大货车驶入省道旁的一小路内,交警随后驱车追上大货车,交警要求温某某出具行驶证、驾驶证,温某某拒不配合并且辱骂、威胁交警,交警耐心劝说但是温某某依然拒绝配合,并准备启动货车撞向交警。

巴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要求温某某配合警方执法,在多次警告无效后,处警民警联合交警将温某某强行带离。在带离过程中嫌疑人温某某咬伤交警左手(经鉴定为轻微伤)。随后,温某某被带至崇仁公安,温某某被带到公安机关后,对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络配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犯罪被崇仁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