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铁军 | 百里追缉!陇把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0-08-04 12:16:44 作者: 治庸?铁军

近日,陇把边境派出所查处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7月14日,陇把边境派出所接到陇把镇光相分场八队群众报警电话称:摆在家里面的手机和些许现金被偷。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对案发现场仔细勘查,并对周边住户进行走访,初步预判为熟人作案。而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最终经过连续多日的缜密侦查,追踪,跨区域警务合作,成功于近日在保山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查某某抓获。经了解,嫌疑人查某与老板商谈工资未果,便于14日中午在其老板家中,贪念顿生,乘人不备拿走一部手机和1300元人民币逃离现场。

经查,该人有盗窃前科,在民警的审讯攻势下,查某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查某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

图文 | 陇把边境派出所 杨玭

编辑 | 王振耀

审核丨杨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