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保面包车撞了迈巴赫,司机当场痛哭

2020-07-24 20:07:29 作者: 脱保面包车撞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祝隽 明宝 记者 顾潇)近日,扬州高邮一辆未年检又脱保的面包车在路上发生事故,撞了一辆轿车。当驾驶员听说轿车是价值百万的迈巴赫,自己又要承担事故主要责任,当场痛哭流涕。

△ 奔驰轿车受损严重

7月6日9时许,扬州高邮市送桥镇孙巷村的徐某驾驶一辆面包车与送桥镇郭集村赵某驾驶的奔驰轿车相撞,事故导致徐某受轻伤,双方车辆受损。事故发生后,徐某进医院检查治疗,所幸并无大碍,经过治疗后迅速出了院。

△ 奔驰轿车车头受损严重

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奔驰轿车驾驶座侧车门被撞烂,车头撞上了路边的护栏,受损严重。而面包车前侧车头受损严重,车内杂物散落一地。在调查中,交警惊讶地发现,徐某的面包车居然没有按时年检,也没有交纳交强险以及商业险。而受损的奔驰车为2019年新款的迈巴赫。据奔驰4S店工作人员预估,迈巴赫车辆损失较大,维修费可能需要数十万。经初步调查,面包车驾驶人应承担该起事故主要责任、轿车驾驶人承担次要责任。听说这个消息后,面包车驾驶人徐某“哇”的一声痛哭流涕,后悔自己没有及时办理相关年审手续、投保相关车辆保险。

目前该交通事故已经及时结案,后续车辆修理费用赔付以及肇事双方相关违法问题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警方也提醒驾驶人,一定要及时给车辆购买保险以防不测。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