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体游好去处!济南这个天然氧吧免费开放

2020-10-02 05:15:24 作者: 康体游好去处

国庆长假健康游出游成为大众所需。为让广大游客沉浸体验大自然的魅力,济南文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整合跑马岭度假区及实弹射击中心组成的休闲度假产品正式与游客见面,开启以生态休闲、康养民宿、星空夜生活、实弹射击体验、宠物谷为核心的生态休闲新模式。

10月1日,跑马岭国际实弹射击中心正式对外营业。该射击中心由济南文旅集团旗下投资公司携手山东领域国际旅行社共同打造,是集实弹射击体验、国防教育、康养民宿、餐饮娱乐、会议接待、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度假中心。

射击中心拥有国际一流标准靶道15条,其中6条室内胸环靶靶道,3条室内vip趣味射击靶道,以及5条室外飞碟靶道。配备高素质安全员,实行一对一管家式服务,所有参与射击的客户均可安全、畅快、舒适的体验实弹射击的魅力。

经过前期对园区进行重新规划改造,射击中心餐饮、民宿接待品质得到整体提升,同时增加了亲子模拟狩猎、射箭等娱乐项目。游客萧女士表示:”园区和从前比真的大不相同了!从入口到园区内的变化都好大,都有点认不出来了。”假期开始,听说射击中心开业,王先生特意带着家人来游玩体验:”之前只是来打打枪,一般当天就要回去了。这次听说民宿改造好了,特意带着家人来住一晚。”

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总占地面积达1万多亩地,为方便游客轻松游览,景区为游客准备了观光小火车、复古老爷车、逗哈电动车等交通工具,游客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交通工具进行游览。穿梭在青山绿树间,畅快呼吸新鲜空气,体验海拔近900米的天然氧吧。漫山野菊开放,漫步秋风十里,赏野菊、品美食,喝泉城大碗茶,亲近自然,乐享悠闲假期。

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节日期间开展“我向祖国告白”活动,受到了大批游客的欢迎,纷纷驻足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景区志愿者还为寄语的游客准备了纪念品。

跑马岭泉城之巅趣味挑战赛活动引来不少少年儿童参与,包括“泰坦之力”“愤怒的小鸟”、超级飞镖、“超级气垫船”四类挑战类项目。现场家长孩子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中孩子和家长积极互动,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挑战赛闯关结束孩子们都获得了由景区提供的精美限量版吉祥物。

国庆期间,跑马岭生态休闲度假区为回馈广大游客,推出免度假区门票政策:济南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非济南市民可享受度假区门票40元/人的半价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