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打橄拼,驰骋国赛!七中橄榄球队勇夺全国冠军!

2020-11-03 13:09:29 作者: 橄打橄拼,驰

河北新闻出版网(蔡海峰 张占 颜娟)橄打橄拼,驰骋国赛!七中橄榄球队勇夺全国冠军!

厉害啦!

保定七中橄榄球队

热血奋战

男子组以34:5大胜

勇夺

全国赛冠军桂冠!

女子组荣获季军!

10月27日——11月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漯河市人民政府及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与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2020年“漯河杯”全国青少年U系列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圆满闭幕。

本次赛事作为今年首个U系列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共计42支球队、600多人参赛,

保定七中橄榄球男、女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敢打敢拼、发挥出色,在最后一场冠亚军决赛中:

保定七中男子组代表队以34:5大胜浙江海亮实验中学队,从而获得男子组团体冠军。保定七中女子组获得团体季军。

展望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会把每一次的成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队的战斗力精神。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责任编辑:蔡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