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在机场丢了东西怎么办?西安机场启用民航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

2020-11-05 07:53:50 作者: 陕西 在机场

【陕西 在机场丢了东西怎么办?西安机场启用民航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日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启用了民航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旅客遗失物品查询方式由原来线下电话沟通查询升级为线上网页自主查询。旅客服务中心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接收遗失物品后,会迅速将失物的详细信息、外观照片上传至平台。旅客可搜索“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网站,在主页点击“失物招领”,即可进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网站失物招领界面,或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输入机场名称、遗失日期、物品类型等信息可快速查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查询名称为“咸阳机场(XIY)”。截至目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失物招领处已经通过平台公布失物信息120件,其中包括个人证件、电子产品、饰品、箱包等。同时,机场旅客服务中心失物招领处也正式上线运行,推出遗失物品代邮寄服务,旅客在平台查询到相关信息后,不用到机场就能领取到个人失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