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民族传统体育节跳皮筋比赛举行

2020-11-08 08:47:10 作者: 全民健身——

11月7日,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民族传统体育节跳皮筋比赛在北京市第八中学京西附属小学举行,共有10余所小学270余名学生参赛。据了解,本次跳皮筋比赛设有集体自选套路和集体规定套路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分为甲组(四至六年级)和乙组(一至三年级)。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11月7日,丰台第八中学附属小学的选手在集体自选套路甲组比赛中。

↑11月7日,台湖镇中心小学的选手在集体自选套路乙组比赛中。

↑11月7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顺义实验小学的选手在集体规定套路乙组比赛中。

↑11月7日,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的选手在集体规定套路甲组比赛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