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高龄老人家中厕所摔伤 巡逻民警帮助送医

2020-11-09 13:58:10 作者: 96岁高龄老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翟晓龙)“真的太感谢两位民警了,正是有他们的帮助,让我的母亲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前天,市民应女士致电新民晚报记者,讲述了当天下午,她的母亲受到热心民警救助一事。在电话中,应女士不断用“谢谢”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

应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1时左右,她的母亲在家中的卫生间里不慎摔倒,眼睛的眼角不慎磕伤,当即流血不止。由于老母亲已经96岁高龄,情况紧急,应女士第一时间冲出小区,来到石龙路东泉路附近打车。“由于路上出租车很少,我在路上站了半个小时都没有打到车。”应女士说。正当她焦虑不已时,一辆警车向着她所站的方向迎面驶来。

焦急的应女士赶紧上前拦下警车,向民警简要地说明情况后,正在巡逻的民警立即将车开进小区,开到楼下,搭载阿婆驶向医院。应女士回忆道:“当时,两位民警面对我的求助,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太谢谢他们了。”她还告诉记者,民警以最快速度将车开到了第六人民医院,并护送我的母亲进入急诊室。入院后,还和医生说明情况。“民警真的很热心、很热情。”

应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昨天下午事发时自己比较着急,也没有询问两位民警的姓名,只是用手机拍下了其中一位民警的警号。“真的太感谢他们了,我家小区在漕河泾地区,我推测两位民警可能是漕河泾派出所的。”应女士说道。她也希望通过本报,向帮助她的两位民警表达感谢。

另据了解,受伤的阿婆经过医院治疗,眼角伤势和身体状况稳定,已于昨天下午出院,目前正在家中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