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羽毛球运动推广, “王者之志”复兴赛上海站举行

2020-11-10 21:55:34 作者: 助力羽毛球运

东方网11月10日消息:2020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海市民羽毛球节总决赛暨“王者之志”复兴赛上海站日前在上海市体育宫激情开打。为期两天的比赛共吸引来自上海市及其周边的近6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是YONEX“王者之志”业余赛在今年的首站比赛,为此主办方专门配备了专业的羽毛球器材,场地铺设大赛级日本制地胶与网柱。世界冠军林丹、鲍春来和王仪涵也空降现场助阵,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们激动不已。

球场上,林丹与青少年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挑战,随后林丹携手鲍春来与获胜组的青少年们一起展开了一场3V3表演赛,王仪涵则担任起了裁判,场上场下笑声不断,最终,鲍春来队以21比20的微弱比分战胜了林丹队。赛后,冠军们也表达了对小队员们的寄语和“王者之志”赛事的支持。

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为了让球迷更加健康安全地投入到羽毛球运动,YONEX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小型的试打会,同时鼓励大家在家里进行运动。主办方表示,此次“王者之志”复兴赛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在经历疫情后大家高涨的运动热情,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到羽毛球运动,通过羽毛球运动为生活更添一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