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央视春晚将进行无观众彩排,加设嘉宾互动席

2021-01-20 18:25:34 作者: 2021牛年

北京头条客户端1月20日音讯,今天是腊月初八,间隔央视春晚直播还有23天。从2月1日起,央视春晚将迎来密布的联排作业,方案每隔一天进行一次联排作业,首要核算春晚全体节目时长、节目联接作业以及节目全体作用。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得悉,2021牛年央视春晚依据北京疫情防控要求,联排将采纳无观众方法进行。央视关于演职员团队也进行严厉挑选,需供给7日内核算检测证明才能够参与联排。为避免人员集合,每个节目有了自己的歇息区域,导演组主张演一个走一个,不要在后台长时刻停留。

为了补偿联排现场没有观众的缺憾,不影响2021牛年央视春晚全体作用,导演组在观众席加设春晚嘉宾互动席,添加观众席人气,一起在节目中添加CG动画作用,让全体晚会更具科技感。

让我们一同来等待2021牛年央视春晚这份文明年夜饭吧!

(原题为《2021牛年央视春晚将进行无观众排演 加设嘉宾互动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