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播报 | 蒙自悦享书香,品味文化,共享“诗和远方"

2020-10-20 16:41:11 作者: 人文播报 |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员工风采,繁荣文学艺术发展,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下午,“悦享书香.品味文化,诗和远方”主题读书交流分享会在蒙自源鸿酒店举行。

分享会现场

来自蒙自、弥勒、个旧等地的作家诗人评论家及红河供电局职工,文学爱好者60余人欢聚一堂,就《诗和远方》读书交流分享。

刘清华就《诗和远方》交流了创作体会

会上,省作协会员,弥勒籍蒙自诗人刘清华就《诗和远方》交流了创作体会,并向州图书馆,市图书馆,红河供电局基层工会捐赠图书。此次活动由红河供电局工会主办,红河供电局百草书苑、蒙自市作协,州图书馆、市图书馆协办。

哥布对《诗和远方》给予了高度评价

捐赠图书

省作协副主席、州文联副主席、州作协主席、全国著名诗人哥布,蒙自市文联主席冯梅参加了分享活动,对刘清华诗集《诗和远方》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赞赏这是一部有温暖、有希望、有哲思,自然纯朴而向着真善美的好书,同时提出建议和期勉,希望刘清华在今后的创作中不断创新,找准方向,寻找自己的优势,写出独特的东西,写出更多好作品,带动更多人,为蒙自文学,红河文学添砖加瓦。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活动还进行了诗歌朗诵、书法题词、旗袍走秀、知识抢答、小提琴演奏等,内容丰富多彩,给人一场诗意的盛宴。

作者 | 清华 文/图

责编 | 马映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