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动态】运煤专线二大队交警热心帮换轮胎 群众感激送锦旗

2020-08-31 21:55:43 作者: 【大队动态】

8月30日10时左右,市民安先生、贺先生手持一个用红布裹着的物品来到运煤专线二大队团结中队执勤楼内,正在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只见安先生打开了红布,将上面写有“危难之时献爱心 、夜巡路警贴民情”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在场交警的手中。

原来,8月25日14时左右,运煤专线二大队团结中队王飞、李江波等民辅警人在团结十字路口巡逻过程中,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汽车。见状民警上前询问,据驾驶员称其所驾驶的车辆行驶途中车胎突然爆了,由于不会换轮胎,正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得知这一情况,执勤民警一面做好该路段的安全防护交通疏导工作,另一方面找来工具开始动手帮驾驶人安先生更换轮胎。炎炎烈日下看到民警跪地更换轮胎,在十几分钟后当备胎换完后,执勤交警便离开了。安先生感激不已,为了感谢两位交警的热心帮助,也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