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等2国脚新冠检测呈阳性!无缘法国队大名单,曼联再遇打击

2020-08-29 13:12:59 作者: 博格巴等2国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法国知名媒体《队报》的消息,法国男足国家队两大主力博格巴、恩东贝莱,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错过了本次法国男足国家队的大名单。

其中博格巴的位置将会被超新星卡马文加替换,而博格巴也成为国际足坛又一位“中招”的超级巨星。他与恩东贝莱也将至少被隔离14天,铁定无缘法国队在9月初的欧国联小组赛,与瑞典和克罗地亚的比赛。

本赛季,身价高达1亿欧元的博格巴虽然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仅仅为曼联出场了22次,交出了1球3助的数据,但在赛季末他的及时复出,却成功帮助曼联晋级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

但这次他感染新冠,不仅会对法国国家队带来打击,甚至也会对曼联新赛季的备战造成巨大的影响。最近一段时间,曼联因为队长马奎尔的官司纠纷已经焦头烂额,而博格巴感染新冠,无疑又给红魔带来不小的影响。

除了博格巴之外,来自英媒《电讯报》的透露,英超另外一家豪门切尔西队内目前已有六人感染了新冠,还有两人因为与感染者密切接触被隔离。

据悉,芒特、托莫里、亚伯拉罕和普利西奇已经被确认目前处于隔离状态,这四人本月在希腊的米科诺斯岛度假时住在一起。另外四名目前被隔离,缺席季前赛备战的球员是若日尼奥、巴克利、埃莫森和巴舒亚伊。此外,英超冠军利物浦在奥地利集训期间,队内也出现了一例确诊病例。可以说,在如此多球队受到新冠侵袭之后,新赛季英超能否如期开赛,无疑是个不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