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000万搞定今夏第3援 切尔西签下奇维尔

2020-08-29 13:04:29 作者: 「英超」50

英超豪门“蓝狮”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莱切斯特签下英格兰国脚边后卫奇维尔。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达到5000万英镑。

奇维尔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他表达了加盟切尔西的喜悦之情:“我很高兴加盟切尔西,现在的切尔西正处于令人兴奋的阶段,我期待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一部分,在兰巴德的带领下冲击下赛季的冠军,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切尔西生涯,期待在史丹福桥、在切尔西球迷面前踢比赛。”

奇维尔出生于1996年12月21日,身高178公分,司职左后卫,他出身莱切斯特的青训系统。2015年11月27日,他在对阵赫尔的联赛杯上完成莱切斯特一线队首秀,但是他的英超首秀一直等到了2016年12月26日,对手是埃维顿。

莱切斯特夺得英超冠军的2015/16赛季,奇维尔并没有在联赛中出场,那个赛季他被租借去了哈德斯菲尔德。过去几个赛季,奇维尔都是球队的主力左后卫,他一共代表莱切斯特出场123次,打进4球。

2018年9月,奇维尔被征召进了英格兰国家队,9月11日对阵瑞士的比赛他完成了首秀。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英格兰出场11次。

蒂亚戈席尔瓦加盟在即

另一方面,续签下齐耶赫,维尔纳和奇维尔之后,切尔西今夏第4签、巴西前国家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在路上。

天空体育称,尽管巴黎圣日曼最后时刻为蒂亚戈席尔瓦提供了新合同,但是这位效力了8年的35岁老将,还是决定与切尔西签约。他将于今日在意大利米兰接受体检,明日飞往伦敦;按照规定,他需要在抵达英国后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然后才能正式加入兰巴德的集训队伍。

据悉,切尔西为这位自由身加盟的老将,提供了1+1的两年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