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入室盗窃房东财物11万元

2020-10-20 16:40:15 作者: 租客入室盗窃

【租客入室盗窃房东财物11万元】 10月7日,广州花都女事主杨某报警称,家里被盗财物包括现金69550元人民币、一条玉项链和一条金手链,价值共计约11万余元。经调查,警方很快将嫌疑人,杨某的租客苏某抓获。据苏某交代,自2020年7月起,到房东家隔壁鸡棚处有一个梯子可以爬上房东家二楼阳台,便动了邪念。 苏某在这期间共进行了5次盗窃财物,实施盗窃的频率也从一个月1次逐步缩短为几天就1次,金额也逐渐从几百元升至几千元。每次得手后,苏某都会将现场伪装好,保持回原有的模样,所以当房东发现的时候已是三个月以后。 目前,嫌疑人苏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