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缉乱港分子自称美国人 滑稽!可笑!

2020-08-03 17:33:17 作者: 被通缉乱港分

  上月底,香港警方以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名,正式通缉6名逃亡海外的港人,其中包括游说组织“香港民主委员会”总监朱牧民。当地时间8月1日,朱牧民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叫嚣:我是美国人。

  被通缉乱港分子自称美国人

  朱牧民在8月1日的推文中称,他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自己成了通缉犯,他用质疑的口气叫嚣道:“我涉嫌犯罪?犯了香港《国家安全法》规定的‘煽动分裂国家’和‘与外国势力进行勾结’罪。我是美国公民,已经在美国生活25年。”

  据了解,港警公布的6人统计名单中除朱牧民外,另5名被通缉者包括,已经逃到英国的乱港分子、前“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港独”组织“香独联”召集人陈家驹;“港独”组织“学生动源”成员刘康;去年在赴内地期间卷入嫖娼案件而被行政拘留的郑文杰;“港独”组织“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

  以上就是【被通缉乱港分子自称美国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