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粉丝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 特朗普要疯了

2020-08-03 17:30:24 作者: TikTok

  近日来,特朗普政府禁用TikTok事件不断发酵,这引发了8000万TikTok美国用户的不满,他们在推特上发起了“拯救TikTok”的话题,并开启“报复”行动。他们涌入苹果应用商店给特朗普竞选app刷一星差评,令该app的下载量跃升至第二位。

  TikTok粉丝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

  随着近几日美国封禁TikTok的消息进一步被确认,有TikTok用户还录制视频,称倘若特朗普真的执行“封禁令”,他们将现身白宫与特朗普对峙。

  “对于美国的千禧一代与Z世代(“00后”)来说,TikTok是我们的俱乐部”,来自加州、19岁的TikTok用户尤里·布拉克(Yori Blacc)表示,“如果特朗普敢招惹TikTok,我们就要反击。”据了解,在美国,TikTok已被下载超1.65亿次,每月有6500万至8000万活跃用户分享视频。

  以上就是【TikTok粉丝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