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性

2021-01-22 12:15:25 作者: 合肥格力工厂

“锁打不开,不让职工喝水!”

工厂里传来了阵阵诉苦声,此伏彼起的吐槽和诉苦,令人忍不住猎奇。回头一看,原来是饮水机被人牢牢上锁,职工打不开,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不能喝水。

1月21日有网友在某渠道,称格力合肥工厂水机上锁不让职工喝水,上锁一星期了,遭到许多网友热议。

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

“如同是由于有个职工早上去吊水,那儿正好有领导开会,职工就过去了一下,没有和领导正面打招呼,领导感觉被无视,就直接给咱们上锁了。”

对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的行为,我们都特别的愤慨。有知情人泄漏称是由于有一名职工吊水的时分,让领导感觉自己被无视了,不知道是成心穿小鞋,仍是打击报复。

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

此外知情人再次泄漏,职工吐槽工厂太冷血,常常开会给职工灌注:要让职工习惯工厂,而不是让工厂习惯职工的思维,你们乐意干就干,不乐意干就走人。

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

说实话,职工每天辛辛苦苦地在流水线上作业,假如连口热水都喝不上,生理和心思都受不了,这不是赏罚,这是摧残,上司自己一天不喝水试试能受得了吗?

假如真的是由于感觉被“无视”了,完全可以只找到当事人交流问话,何必尴尬一切的职工,莫非便是由于在公司的权力大?

工人们在工厂里没有什么发言权,除了每天辛辛苦苦的上班作业外,便是听领导训话,不敢辩驳,生怕丢了作业,做一个工厂,应该有血有肉,不要求非要把职工当成家人,但最起码要有点人道和温情。

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

在谈论中我看到一个十分扎心的答复:

真实去过流水线的人理解,工厂都有规则,吃饭,歇息,上厕所,都会严厉标准,人就像是上了发条的机器,不断的干,不断地为工厂卖力。

合肥格力工厂给饮水机上锁,知情人:上锁一星期,厂里没人道

此次事情被曝出来,已经有相关媒体联络工厂的责任人,尽管联络不上,可是言论发酵,估量很快就会有个成果。

打工人有必要团结起来,假如地点的公司有什么不合理不合规则的当地,千万不要一向忍着,工人们假如不团结,就会被不断欺压。

活跃替自己维权,动用网络的力气,保卫自己的权力,不要让劳动力显得如此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