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被羊冲撞摔倒受伤?金山民警细致调查公正调解

2021-01-26 16:36:50 作者: 阿婆被羊冲撞

图说:金山公安分局新农派出所收到的锦旗 金山警方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 通讯员 王勇)近来,金山区一市民将一面绣有“敬业正派、明察秋毫、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的锦旗送到金山公安分局新农派出所,感谢民警秉公处理一同胶葛。

工作还要从1月3日说起。那天正午,新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一位阿婆被一只羊顶嘴后倒地受伤。民警抵达现场,阿婆已被送医。后据了解,阿婆被确诊为右肩关节脱位、肺伤害,已住院治疗。

民警找到了羊的主人朱某,奉告阿婆受伤的工作,朱某当即表明,乐意承当医疗等费用。

为了查询清楚工作,仔细的副所长万文清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的公共视频,经检查,发现阿婆其实是在菜园赶羊的过程中自行跌倒的。在后续的调停工作中,阿婆也叙述,她发现羊在自家菜园吃菜,上前驱逐过程中不小心跌倒的。

最终通过调停,两边达成协议,由朱先生承当阿婆的部分医药费,其他费用由阿婆自行承当。

过后,朱先生对派出所详尽查询公正处理表明感谢,遂送上锦旗表明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