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一份孩子的新年好礼

2021-02-04 15:57:27 作者: 讯飞智能学习

不知不觉间,新年的脚步现已渐渐临近了。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新年不只标志着和乐、圆满与团圆,更饱含了对新的一年的希冀与祝福。所以在新年前后兄弟、父子、亲朋好友之间都会相互交流礼物,送出自己最诚挚的祝福。不过这送礼物简略,可挑礼物却不是一件简略的事,尤其是要送给孩子的礼物更是让不少爸爸妈妈费尽心机——有什么礼物既能让孩子感爱好,一起又对他们的学习比较有协助呢?其实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便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在上一年七月份发布的一款A.I.+学习方向的智能硬件产品,它上面具有中小学一切科目的名师讲课视频,相较于没有教育经历的家长,名师讲课愈加的通俗易懂,孩子能够更好、更快也愈加科学的把握讲课的内容。不只如此,关于中学生的英语、数学、物理和化学这四门课程,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特别规划了A.I.精准学功用,其间包含了6500+中高考考点及2000万+精品题库编成常识图谱,少数做题就能找到考试薄缺点,并进行针对性学习,学习功率大幅度进步。

而关于刚上学的小学生,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搭载了全新一代的A.I.指学帮手,只需要合作A.I.指读镜,进入指读形式,就能够在学习机完结讲义点读、白话评测、翻译查词等功用。别的,关于小学生在学习进程中和简略注意力不会集,学一会就简略跑去干其他的工作的现象,它还交心规划了以动画微课+游戏闯关的学习方法,以游戏闯关进步学习爱好,招引他们做操练,加速解题速度,进步解题正确率,孩子学习起来愈加的深化,家长教导起来也愈加的省心。

新年不只标志着幸福圆满、阖家团圆,更寄予了很多炎黄子孙对未来杰出的希冀与祝福。作为爸爸妈妈,信任一切人心底最简略也最质朴的期望便是期望自己的孩子在新的学年征途中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果,从而在将来考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取得一个轻松高兴的未来。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凭借着其A.I.精准学功用,正在尽力的为每一位学子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协助家长完成他们的愿景。期望在未来科大讯飞还能够创造出更多像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相同的有用交心的产品,惠及更多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