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安徽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用军一行走进汉马科技参观交流

2021-02-06 12:18:47 作者: 中国石油安徽

2月5日上午,中国石油安徽出售分公司总经理张用军一行走进汉马科技观赏沟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集团副总经理葛晓生热情接待,并伴随观赏沟通。

在发动机出产车间,刘汉如向张用军一行介绍了汉马发动机产品的出产工艺和技术优势,他说:“汉马发动机配套系统世界一流,90%以上的零配件都源自世界品牌,设备、技术、工艺对标德国工业4.0,真实完成了智能化、自动化、柔性化出产,出产出的汉马发动机具有低速大扭矩、节能、牢靠等优势。”张用军一行还观赏了发动机研究所,了解了汉马最新国六发动机的研制、实验进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汉如介绍了汉马科技的开展前史和近年来的运营状况,他说:“汉马科技建厂已有50年,从最开端的专用车到重卡,再到发动机等中心零部件。现在汉马科技又发力新动力重卡,成功研制了纯电动重卡、氢燃料电池重卡等多款产品。中国石油一直是咱们重要的协作伙伴,多年来为咱们供给了多种优质油品。跟着公司的不断开展,咱们对动力特别是氢燃料等新式动力需求也不断添加,期望中国石油安徽公司能自始自终支撑汉马科技的开展。”

张用军介绍了中国石油安徽公司的基本状况,他表明;“马鞍山区位优势显着,是一块出资的热土。汉马科技是一家前史悠久的轿车制作企业,有很强的专业精神和开辟思想,而且把握了重卡制作的中心技术。现在,国家正着力进行动力结构调整,新动力轿车开展前景宽广。中国石油安徽公司也期望与汉马科技在产品出售、清洁动力补给等多方面加强协作。期望咱们能使用两边优势,在地方政府的支撑下,打造全省清洁动力补给站的模范。”

马鞍山市经信局副局长王海强介绍了马鞍山轿车产业的开展状况,他表明:“汉马科技是全市轿车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马鞍山的开展做出突出贡献。现在,马鞍山政府正全力支撑汉马科技开展新动力轿车产业,咱们也期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参加进来。期望中国石油安徽公司与汉马科技术树立全方面的、久远的协作关系,完成强强联合。”

作者:潘子超

审阅:陈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