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慰问援非家属

2021-02-07 12:22:42 作者: 南昌市洪都中

消费日报网讯 2月5日上午,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建芳一行来到正在突尼斯进行医疗协助的医疗队队员万基伟家中,对其家族进行造访慰劳,代表院党委提早送去节日问好和新春祝愿。

刘建芳来到队员万基伟家中后,与其家族亲热攀谈,具体询问了家族的作业、日子、身体健康状况等。刘建芳表明,在非洲疫情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万基伟决断报名援外,精神可嘉,医院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证作业。刘建芳吩咐万基伟家族,家中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医院联络,医院便是援外队员的刚强后台。

万基伟的爱人表明,先有国再有家,作为一名中医师,万基伟呼应国家召唤前往他国进行医疗协助,这是理所应当的,往后,她将自始自终做好“后方”支撑和保证作业,让援非的亲人在非洲安心作业,圆满完成援非使命。

据了解,南昌市洪都中医院针灸科主治中医师万基伟为江西省第25批援突尼斯医疗队员,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2日上午,踏上出国援外的征途,赴突尼斯展开为期一年的医疗协助使命。自展开援外作业以来,医院领导时间重视援外医师及其地点医疗队的近况,并要求医院相关部分常常与万基伟及其家族保持联络,关怀他们的日子与健康状况,尽全力协助和支撑援外医师在国外履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