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优青 | 中山三院诚邀您依托申报

2021-02-07 21:51:23 作者: 海外优青 |

携手三院 共创未来

海外优青申报攻略

为招引和鼓舞在自然科学、工程技能等方面已获得较好效果的海外优异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回国(来华)作业,促进青年科学技能人才的快速生长,培育一批有望进入国际科技前沿的优异学术主干,为科技强国建造贡献力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自2021年起,建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异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中山大学隶属第三医院终年招聘中青年杰出人才和青年学术主干,诚挚约请全球优异学者依托申报,携手共创明日光辉!

请求人条件

(1)恪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杰出的科学品德,自觉饯别新时代科学家精力;

(2)出生日期在1980年9月1日今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讨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能等;

(5)在2021年4月30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组织、企业研制组织获得正式教育或许科研职位,且具有接连36个月以上作业经历;在海外获得博士学位且成绩特别杰出的,可适当放宽作业年限要求;

(6)获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能等效果,且具有成为该范畴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请求人没有全职回国(来华)作业,或许二零一九年9月1日今后回国(来华)作业。获赞助告诉后须辞去海外作业或在海外无作业,全职回国(来华)作业不少于3年。

限项要求

(1)优异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履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攻略》中优异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限项要求,同层次国家人才方案只能请求或承当一项,不能逆层次请求。

(2)当年请求或正在承当优异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不得请求优异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赞助形式

(1)赞助强度:100-300万元

(2)赞助期限:3年

申报阐明

1.契合条件的请求人,请先与咱们联络。

2.请求人须与中山大学、中山大学隶属第三医院签定作业合同或许意向性协议。

3.请求人请于2021年3月22日今后登录信息系统(项目请求信息系统链接https://isisn.nsfc.gov.cn/),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异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请求书》(以下简称请求书)。请求人对所提交请求资料的真实性担任。

4.请求人应当依照请求书填写阐明和编撰提纲的要求用简体中文或英文在线填写请求书,并上传附件等资料。

更多内容及申报流程请联络咱们获取

中山三院人才引育办公室

联络人:陈教师、廖教师

我院长时间招聘百人方案中青年杰出人才和青年学术主干,欢迎联络咱们。

审阅:周晋安 纳宁 廖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