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温岭一院医共体开展2021年春节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2021-02-09 18:24:07 作者: 【关注】温岭

为切实做好2021年新年前及新年期间安全出产与办理作业,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出产局势继续安稳,2月2日-7日,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工委副书记吴忠标、林国友,纪工委书记颜安华、副主任吴旭丽、党工委委员赵文胜等医共体党政领导带领查看组,对各成员单位及部属分院、村卫生室展开了全面、详尽的新年前归纳安全大查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温岭一院医共体党政领导针对温岭一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安全问题,进行节前全面查看

在成员单位,查看组对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医疗安全、出产安全、信息网络、言论、维稳、廉洁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查看。关于分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诊室)、诊间、病房等要点场所、“五有一网格”履行、驻村(社区)指导员作业展开状况进行了详尽查看,保证各项防疫办法履行到位;对库房、机房、信息网络、配电室等要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查看,保证出产安全隐患防范办法履行到位;对各单位灭火器、消防栓、安全出口、安全通道及各类安全出产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查看,当场反应存在问题并责令整改。

在村卫生室,查看组再次对预检分诊、患者办理、接诊状况、本身防护、消毒阻隔、医疗废物处置、1月份查看反应问题的整改状况等进行了具体查看,问询村庄医师对疫情防控《村医接诊十需知》、疫情防控常识的把握程度,催促村庄医师要依照标准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作业。

最终,查看组对各单位新年期间言论、维稳、廉洁等方面做出了警示教育。查看组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坚持高度警醒、在作业上进行全面布置、在办法上一定科学精准,把疫情防控、安全出产作业做细、做实、做好,保证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喜、吉祥、安全的新年。

文/图 郑凌子 修改/潘宇琪

审阅/肖青刚、王凌云

END

共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