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87岁老人敬香时突然摔倒无法起身

2021-02-13 16:38:52 作者: 险!87岁老

图说:白叟跌倒后世人照顾 警方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毕迎春)87岁白叟敬香期间不小心跌倒无法动身,安保民警快速处置、及时送医,终究转危为安。

2月十二日,阴历大年初一,像从前相同,奉贤区的几间寺庙都有不少敬香的人群。上午10时许,奉浦派出所李一帆、张荣振、周明冲等几名民警正在辖区二严寺展开安全保卫工作,忽然人流中传来一阵攒动。

“有人跌倒了……”,人群中传来呼声!听到群众反映,正在邻近安保的民警当即上前处置,一方面分散拥堵的人流,一个方面将白叟扶至就近的长廊边歇息。

民警问询白叟状况,白叟口齿不是非常明晰,并表明感到头晕。从边上人的描绘中,民警得知白叟系在走楼梯时不小心跌倒。

民警终究从零散的言语中把握了白叟的身份信息,想方设法联络到了白叟的儿子。没过多久,120到现场,民警协助将白叟送上了120担架。

据悉,白叟姓石,现年现已87岁,住在奉贤区光亮社区。从石阿婆儿子处得知,白叟每年过年时都有至寺庙敬香的习气,本年尽管一时不小心,但幸而遇到民警及时处置,白叟现在状况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