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峰近距离|三亚:风和日丽好景致 玩海登高过大年

2021-02-15 18:24:33 作者: 晓峰近距离|

编者按:“小专栏,大新闻。”南海网印象专栏《晓峰近距离》以图片或视频为依托,进步新闻附加值,扩展新闻的辐射力与影响力。

《晓峰近距离》靠近年代,靠近生活,靠近市民,以印象的方法叙述海南故事,传达海南声响,将报导的时效性与可读性有机交融,从不同视点全面展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造过程中的雄壮进程和巨大成就。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鹿回头景区摄影打卡。记者 沙晓峰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5日音讯(记者沙晓峰)2月15日,三亚阳光明媚,人们走出家门走进天然,在椰风海韵中乐享春节假期。

当日,在三亚鹿回头景区,人们在第四届鹿回头世界新春欢喜节·国潮喜乐汇摄影打卡;在大东海景区,游客纵情享用踏浪戏海;在三亚湾海域,五光十色的游艇出海游产品和水上项目,成为新的旅行消费热门,一艘艘游艇载着游客在湛蓝的大海上漫游,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乘坐游艇出海。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乘坐游艇出海。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一架参观直升机飞越大东海。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的海滩上玩耍。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的海滩上享用日光浴。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鹿回头景区摄影打卡。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鹿回头景区玩耍。记者 沙晓峰 摄

2月15日,游人在三亚乘坐游艇出海。记者 沙晓峰 摄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