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一新年︱“总有人在默默关爱着我们”

2021-02-17 11:29:32 作者: 嘉一新年︱“

当万家团圆、喜度佳节的时分,“嘉一”医务人员自始自终据守在岗位上,守望生命与健康。而这群新年“守嘉人”的背面,总有“家长”在静静挂念、以身作则关心关爱着他们。

2月十一日,大年三十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伟荣,副主任李金大带领委办公室、医政处负责人一行来嘉兴市榜首医院,造访慰劳据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愿和关心。

“新年好,给我们拜年了,我们辛苦了!”王伟荣一行先后造访慰劳了急诊科、呼吸内科、骨科等医护人员。每到一处,都与据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亲热沟通,感谢医务人员在新年期间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并致以新春祝愿和节日问好。

除夕夜,203位值守在医院各岗位的医师、护理、医技、后勤、安保人员,一如从前收到了院领导的慰劳。

党委书记钱钢“全副武装”来到8号、9号感染楼,零距离慰劳据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院长姚明造访慰劳了全院其他各岗位的工作人员,直到深夜11点多,和员工们一同迎候新年的到来。

还有一群外省的规培学员、专硕研究生、实习生,他们挑选留“嘉”春节,分担教育的周清河副院长带领教育培训部负责人走进7号楼宿舍、原白云宾馆宿舍看望留“嘉”学员,用祝愿陪同他们过一个异样的大年夜。

来自“家长”们的暖心问好与祝愿,让值守员工和留“嘉”学员倍感温温暖鼓动。“嘉一人”将据守岗位,不负希望,以看护全“嘉”人的生命与健康安全为己任,让市民过一个安心吉祥的大年!

宣扬统战部编发

审阅:俞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