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高速上自燃起火造成拥堵,民警抓个正着

2021-02-18 16:39:14 作者: “黑车”高速

扬子晚报网2月18日讯(通讯员胡盾记者顶峰)2月17日,京沪高速公路宿迁段迎来春节假期返程最顶峰,宿迁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整体民辅警投入疏堵保畅一线。一辆载有10人的“黑车”因忽然冒烟起火,无法持续行进,停在路途中心,形成拥堵,被执勤的民警抓个正着。

当天下午5时20分许,正在展开引导作业的宿迁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执勤民警周建在京沪高速公路761公里处发现一辆车号为山东车牌的白色客车车头冒烟停在行车道内,形成部分路途拥堵。

民警当即上前检查,经现场问询了解到,该车驾驭员王某某为连云港人,从沭阳县桑墟镇搭载10人送往南通,每人收取200元车费,且该车并无营运资质。

民警将车辆移至应急车道内,在康复路途正常通行后,依法对驾驭员王某某驾驭安全设备不全的机动车上路行进的违法行为进行处分,并将其涉嫌不合法营运违法行为移送辖区路政大队作进一步查询处理。

宿迁高速警方提示广阔乘客,“黑车”没有营运资质,并且一般安全情况较差,容易发生意外事故,乘客的本身权益得不到有用维护。现在正处于春运期间,请广阔乘客在出行时,挑选乘坐有营运资质的正规车辆。

校正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