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涨多少?特斯拉市值超预测突破4000亿美元

2020-08-27 12:05:43 作者: 特斯拉大涨多

  特斯拉大涨多少?特斯拉市值超预测突破4000亿美元 特斯拉将成世界最大公司! 目标价被调至2500美元

  特斯拉股价的涨幅已经远超分析师原来的预测!美国时间周三,特斯拉再次大涨逾6%,市值升破4000亿美元。杰富瑞还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200美元上调至2500美元。这种目标价的调整幅度很少见,也表明特斯拉的涨速超过预计!

  不过,连续暴涨的特斯拉让空头们损失惨重。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最新数据显示,8月以来,特斯拉“空头”投资损失额达到约70亿美元,今年以来累计亏损245亿美元。即便如此,看跌势力仍未离场。S3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押注特斯拉股价下跌的空头头寸仍然高达213.1亿美元,卖空股数为1065万股,占其流通股数量的7.18%。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昨日表示:“我个人认为,(特斯拉)很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的公司,无人驾驶功能一旦实现,就类似于智能手机,改变人类。他已经成为类似微软这样的公司,从卖硬件变成了卖软件的公司,他要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内容分享公司……这两点都是轻资产、高盈利的商业模式,所以它已经不是卖汽车了,它是个移动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