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破9亿带火四行仓库纪念馆 需提前预约

2020-08-27 12:02:51 作者: 《八佰》破9

| (1/6)

1905电影网讯管虎执导、取材自四行仓库保卫战的电影《八佰》正在热映中,票房已突破9亿大关。随着影片热度飙升,位于上海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抗战遗址纪念馆也成为市民、游客致敬爱国英雄的热门打卡地。

据悉,该纪念馆目前采取网上提前预约制度,每天共2520个参观名额。1905电影网记者登陆预约小程序发现,工作日需要提前三天才能约到,周末两天的名额更是早早就被约满,需提前一周以上预约。

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于2015年08月13日,淞沪会战78周年纪念日之际,作为上海唯一的战争遗址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落成开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尽可能地恢复了淞沪会战期间的历史原貌,运用实物、雕塑、现代科技等手段再现当年战场全景,包括杨慧敏送旗、战士身绑***扑向敌人等感人事迹,西墙历史遗留的“弹孔墙”更是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展现了以谢晋元为首的“八百壮士”在**当前之际,舍家为国的家国情怀,展现出对抗战必胜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