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至死不渝”的表白后,七夕未有新动态,李湘也未现身直播

2020-08-27 11:59:53 作者: 王岳伦“至死

自从王岳伦被媒体爆出“王岳伦壁咚年轻女子”事件后,网上对其议论纷纷,谴责王岳伦对其婚姻不忠诚,心疼李湘和女儿王诗龄。


王岳伦在事情传出24小时后,王岳伦发文澄清所谓“壁咚”是与朋友聚会醉酒失态和不检点行为,并不是出轨。并表示深深自责,向自己带来伤害家庭道歉。而自己更是给自己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戒酒。


看起来很有诚意的道歉,不少网友表示好好对待李湘之类的话。而李湘在王岳伦在社交平台公开道歉后的两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家里的新成员,一只狗狗。疑似暗示狗狗比人忠诚,暗讽王岳伦此次不检点行为。


后面又有网友扒出,李湘与王岳伦两人旗下的三家公司,正在注销,疑似分割财产。正当网友猜测两人的婚变时,王岳伦在社交平台上晒亲密合照,发文表白李湘:“永远爱你们!至死不渝!”短短的一句话,看起来情深义重,更是以“至死不渝”一次表白。随后,李湘转发其微博,以三颗心回应王岳伦的表白。


对于王岳伦的婚姻负面新闻,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此前,还被爆出过与异性双双出入酒店的照片,当时也是引发网友不少的热议。


对于看中婚姻的忠诚度李湘,是一个强势女人。曾有一位称是王岳伦朋友的女朋友坐了王岳伦的副驾驶,更是让李湘,对其怒骂:“滚蛋”。


经过这次风波,在8月24日,李湘又重回直播间卖货,顶着标志性的中分黑长直直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非常不错,手上钻戒十分抢眼。但是,李湘也自曝那几天心情差,也难怪出新闻那几天,李湘未出现在直播间。


8月25日,正是七夕,王岳伦并没有在这天发文再表白李湘,而李湘也没有在社交平台上有新的动态,并且也没有现身直播间卖货,上一次的直播还是8月24日。


不过,即使没有在社交平台上,甜蜜互动,但这是不是一种暗示两人的关系回暖,一起过七夕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