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三医院党建工作“年度考” 支部书记述职“交答卷”

2021-02-22 17:29:34 作者: 南昌市第三医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姜卫民)报导:2月19日下午,南昌市第三医院举行二零二零年度党建述职评议查核作业会。整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依据会议组织,10位党支部书记别离环绕聚集底层党建“三化”建造及支部党建作业要点使命履职状况、存在问题及原因、2021年作业计划等进行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孙和平对10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对各党支部的支付和获得的效果表明充分肯定的一起,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缺乏。并就进一步抓好医院党建作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杰出党支部的政治功用。要稳固深化“不忘初心、紧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引导广阔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效果。要在继续攻弱项、补短板的一起,推进党建“三化六好”建造;三是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生机。要求党务干部加强学习、锻炼过硬的身手,要依据底层党建作业要点使命、学科开展方向,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促进医院开展凝心聚力。

会上,就贯彻执行市委、市委卫健工委关于底层党建作业部署要求,院长黄科棣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要进步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任。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职责担任,全力抓好各项使命执行。二要聚集要点使命,激起党建作业生机。要不断进步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到政治过硬、身手过硬、道德过硬、才能过硬、作风过硬,在促进医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展现新形象、完成新作为。三要环绕中心促开展,强化党建引领效果。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立异开展开荒牛、艰苦斗争老黄牛的精力,会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斗争合力,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作业成绩。

最终,对二零二零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底层党建作业进行了现场测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