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游戏账号 男子诈骗5000余元

2021-03-02 17:39:05 作者: “解封”游戏

东北网3月2日讯(王泽 记者 赵红星)一条信息、一个电话,分分钟转走你的钱,游戏账号未解封,骗子溜之大吉。日前,佳木斯桦南警方捕获一名以游戏账号解封为由的欺诈嫌疑人。

警方捕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供给

2021年1月20日13时许,佳木斯市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称,受害人赵某在2021年1月19日经过微信增加一名老友帮其解封游戏账号,赵某将5000余元的解封费用转给对方后,发现自己的游戏账号仍处于被冻住状况,联络对方屡次后,均以各种理由延迟,最后赵某被其拉黑。

接警后,桦南县公安局敏捷发动电信欺诈攻坚机制,经过剖析查询确定犯罪嫌疑人所在位置。并安排警力于2月7日,赶赴鸡西市进行落地侦查作业,终究确定此案首要犯罪嫌疑人郭某。

2月8日15时许,专案组在密山市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捕获,现场收缴作案银行卡7张,作案手机2部,无线物联网卡1张,手机卡2张。经审问,郭某对参加电信欺诈的犯罪事实招认不违。

现在,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警方依法处置,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